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市人大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调研

2020年04月21日 17:02 校办 点击:[]

4月15日,大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张涛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鞠振伟、职成教处处长殷国安及市财政局、人事局相关处室领导陪同调研。校领导陈明玉、陈寒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护理实训基地,实地察看了我校学生实验实训条件,了解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学生培养、实习、就业情况以及我校对发展职业教育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对我校职业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有近30人参加援鄂医疗队,到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了高度赞赏。

本次调研是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开展的,参观结束后我校向调研组提交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报告。下午,校长陈明玉参加了调研组召集的专题研讨,汇报了学校相关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