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信息化培训助力我校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

2020年05月14日 16:56 教务科 点击:[]

2020年3月9日起我校共17名教师积极报名,参加了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一期全国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免费培训。自3月18日至4月28日,参加培训的老师通过教指委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平台,系统学习了10门精品公开课和3门同步互动课,在完成线上38学时的学习之后经考核全部合格,均获得证书。参加培训的教师名单如下:张治俊、顾忠文、丁春燕、金志娟、董易享、严葵花、刘长宇、马玲、郑敏、王荣博、王一楠、贺雪梅、杨敏、谢颖芳、刘光颖、张志慧、王勇。

参加培训老师一致反馈,通过一个多月的难忘和充实的学习,系统学习了新的软件应用,可以为日后教学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教学手段和教学工具,更好的提高线上线下教学效果。参训教师线上集体学习,互相帮助,有疑问大家交流探讨,互相支持,尤其是丁春燕、金志娟、顾忠文、王一楠、马玲、谢颖芳、贺雪梅、董易享等老师积极主动整理学习资料,与大家分享,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教师信息化水平尤其是微课录制水平有了质的飞跃,教师在线教学水平得到了全面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为学校后续信息化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