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与新疆石河子卫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20年06月24日 20:55 校办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按照大连市教育局加快推进2020职业教育东西行动计划实施工作部署,6月19日,我校与新疆石河子卫校全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双方校领导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研究了对口帮扶协议并达成一致,双方将于近日签署协议。

按照协议约定,我校将从师资队伍建设、管理队伍建设、护理专业建设和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通过强弱帮扶,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辐射,达到双方学校互惠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为落实帮扶工作,大连铁路卫校首先从课程建设入手,双方教师就课程建设深入开展交流。铁路卫校将“校企合作模式下的基础护理教研活动”视频和思政微课《哲学与人生》发给石河子卫校教师学习交流。参加学习的教师撰写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护理专业教师,应该清楚教学和临床相结合的重要性,只有加强校企合作,了解行业动态,才能促进临床实践教学,贴合临床实际。校企合作模式下的教研活动对教学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两校将围绕人才培养、人员互派、科研合作等加强交流协作,全面做好帮扶工作。

                   1两校召开视频会议研讨帮扶协议

2石河子卫校教师观摩校企合作模式教研活动

3石河子卫校学生观摩微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