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2017级护考辅导和升学考试辅导工作稳步推进

2020年08月06日 19:38 教务科 点击:[]

我校2017级即将开始毕业前的临床实习,为了全面做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升学考试辅导工作,学校前期组织相关人员通过综合考察和评估,引入了“人卫社护考辅导平台”,学校承担了平台使用的主要费用。学校教务科也同时组织升学辅导文化课(语文、数学、外语)辅导团队认真研究历年真题,反复修改和完善2017级升学辅导学习计划,确保同学在实习期间和考试前都能有监督、有指导、有计划高效率的系统复习。目前共105名同学报名参加护考平台辅导,102名同学报名参加文化课升学辅导。

为了学生全面掌握护考平台的手机端和PC端的应用,7月27日,学校举行了护考平台在线培训。教务科、学生科相关管理人员、2017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王勇主持。会议邀请了人卫社数字化服务的业务经理罗经理就护考平台使用及在线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习题点睛课程、考点强化课程和模拟考试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培训和讲解。

培训结束后,对参加文化课升学辅导学生进行了辅导前动员。马玲老师、赵羽菲老师针对升学考试考点和具体辅导内容作了细致讲解,让学生充分了解辅导计划,坚定了学习信心,参会同学一致表示会紧跟学校的辅导安排,积极配合,做好复习。

7月28日护考辅导正式开始,17级三位班主任(李龙,解志宏、王丹凤)对学生辅导进行监管、督查。凌敏主任、李咏梅老师、吕璐老师负责平台的使用和管理。2017级105名同学已开始利用护考平台进行系统复习,护考辅导工作稳步推进。

自8月3日起文化课辅导团队教师已分别组建辅导工作群,按照辅导计划,已在线对参加辅导的102名同学按月布置学习任务和重要知识点,并进行阶段测验,根据学习反馈情况进行适当的辅导答疑。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护考辅导和升学辅导的在线管理和监督工作,秉承让每一名学生成功的理念,努力做好辅导工作,为学生搭建通向成功的桥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