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在奉献中收获美好——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大连市抗击疫情志愿者工作

2020年08月07日 14:14 团委 点击:[]

七月,新冠疫情突袭大连,面对凶险的病毒,全市上下共同沉着应对,市委市政府果断决策,为全市600多万居民实施全民核酸检测,并在短期内迅速检测完成。如此巨大的工作量,除了需要大批的医护工作者,还需要大批社区服务人员和志愿者的积极配合,我校17护理一班高健和、17英护二班邢伟琦、18护理三班于金潺、李慧子、孙德震五位学生主动请缨,不畏炎热与风险,参加了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他们分别在在瓦房店市钻石社区、大连湾宋家社区、普兰店孛兰社区、营城子街道、庄河黄金社区、红崖社区承担核酸检测登记、社区消毒、计算机信息录入等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互助、仁爱的南丁格尔精神,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也在奉献中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收获了服务他人的美好,为全校同学树立了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