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新学期安全有序开学

2020年09月01日 14:49  点击:[]

 

根据《大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全市中小学校开学工作的通知》,经过周密部署和认真准备,我校于8月30日住校生返校报到,31日走读生返校报到,目前全体学生已安全返校,新学期工作有序推进。

学校对于此次秋季开学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做了细致的分工和各项准备工作。返校前,各班级召开线上班会,向学生传授防疫知识,让学生了解开学后的防疫要求。并对学生的教室、寝室进行全面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扫。返校当天,校领导、学生工作人员、班主任全程到位,查验卡码、测量体温、登记入校;进入寝室后,学生进行寝室调整、内务清扫、分发物品,所有工作有序进行。学生们心情愉悦,情绪稳定,满怀信心进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