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赢在实习期,学长助我行——我校举办“优秀学长升学考试经验分享会”

2020年09月10日 21:30  点击:[]

2020年9月6日上午,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在线举办了2020年优秀学长升学考试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我校2016级护理专业赵九开同学进行主讲,2017级实习生90多人和我校文化课(语文、数学、外语)升学辅导教师团队教师和教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分享会。

赵九开同学是我校在参加2020年辽宁省中职升本科考试中以总成绩第一名即603分,考入锦州医科大学护理专业。其中语文101分、数学92分、英语89分、专业综合231分、护理技能操作90分,本人在校期间曾2次获大连市政府奖学金。

赵九开同学从课程复习和心理调适两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全面分享了其在升学考试中行之有效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与会同学都兴致勃勃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在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互动环节中还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与升学相关问题,使同学们茅塞顿开,倍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升学考试充满信心,并决心以赵九开学长为榜样,顽强拼搏,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参会老师也叮嘱各位同学,所有的成功都源于努力和拼搏,学习是一定要讲求方法的,实习期间希望各位同学撸起袖子加油干,好好复习,天天向上!同时也祝福赵九开同学在大学期间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希望今天他在2017级实习生中播下的种子能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老师会共同期盼明年各位同学考入自已心仪的高校。

这次分享会在2017级实习生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同学们一致表示,听了今天的分享会,自己有了明确的学习目的,要比以前更加努力拼搏,会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少同学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听的意犹未尽,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多举办,感谢学校在升学辅导方面做的一系列具体工作,一定会化压力为动力,实习期间要充分利用好时间,努力考出好成绩,考入好学校,让自己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