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简讯

2020年09月10日 21:33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进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新组建了教学督导工作组,并于9月4日下午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教务科长主持,并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成立大连铁路卫生学校教学督导组的通知”,同时,强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任重而道远,要求每位成员必须肩负起学校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督导组组长凌敏主任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的基本要求,同时,拟定了具体工作计划和督导安排。

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组将按照国家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相关精神,本着“把握状态,控制过程,诊断咨询,持续改进”的督导工作理念,逐步完善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评价和保障机制,同时,在稳定教育教学秩序和促进教学改革以及教学质量的提高等方面发挥建设性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