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2020年实习工作有序推进

2020年09月15日 21:36  点击:[]

临床实习是护理教育中重要的一环,是理论过渡到实践的重要阶段,也是护理专业学生做好未来职业规划的关键时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校2017级学生终于迎来了进驻临床医院开始实习的日子。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学校党政一把手亲自部署,主持召开了实习工作协调会,组织相关部门对实习生返校、实习前教育、进驻实习点、实习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为了让实习生在临床实习期的学习目的性更强,迈好走向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学生科协同教务科组织全体实习生召开了线上会议,开展了实习前动员和教育工作。为保障学生安全,学生科、教务科老师随车护送学生前往实习地点。

依依惜别之时,2021届同学翻开了实习生活的新篇章。

目前,我校的教学实习医院有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大连市友谊医院、大连市第三人民院、大连市第五人民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大连医院、金州第一人民医院、瓦房店中心医院、普兰店中心医院,庄河中心医院、旅顺区医院等11所医院,完全满足我校学生的实习需求。

1 校领导部署实习工作

2 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实习生合影

3 在大连市友谊医院的实习生合影

4 在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的实习生合影

5 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大连医院的部分实习生合影一

6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大连医院的部分实习生合影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