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09月19日 08:52  点击:[]

9月16日,我校和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校长陈明玉和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一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口腔护理岗位的专业技术公司。公司为口腔门诊提供口腔护理技术服务与管理服务。为打造一支专业口腔护理技术团队,公司建立了口腔护理实训中心,编辑出版了适用于口腔护理岗位要求的教材,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口腔护理技能培训,保证团队的技术水平能胜任口腔护理岗位技术服务工作。

本次签约是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的实质性举措。双方约定将共同研讨、设计,开设口腔护理专业课程,提高我校护理专业学生专科技能,提高学生对口腔护理岗位的就业适应性和课程实效性,增强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方向。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了联合开展口腔护理专业课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据协议条款、课程规划等内容共同推动校企合作落地生花。

                                合作双方签约仪式

                             春和口腔护理实训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