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赴烟台考察德国蕾娜范颐养院

2020年10月16日 18:39 校办 点击:[]

为进一步探索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之路,10月13日,校长陈明玉一行赴烟台德国蕾娜范颐养院开展考察、学习和调研。

考察学习期间,陈明玉校长一行参观了德国蕾娜范颐养院,同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王宁女士开展了深入交流。访问期间,对养老机构先进的设施设备、优秀的企业文化和领先的管理理念印象深刻,并对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本次调研,对我校今后开展高端养老服务教育和1+X养老照护培训有很好的启发与指导作用。

烟台蕾娜范颐养院是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养老机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护团队,在职人员均经过德国专业护理培训,将德国先进、科学、专业、个性化的护理技术与理念,运用到住院长者及患者的日常照护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