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从新开始,从心出发——新入职教师培训报道

2020年11月23日 14:27 校办 点击:[]

2020年11月13日,我校通过全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新招的8名教师正式入职。11月16日起,学校对新教师进行了为期3天的入职培训。

针对本次培训,学校领导经过会议讨论,制定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计划。要求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根据每位新人的特点制定培训方案和工作规划,充分挖掘新人潜力,发现其优势所在。培训首先由陈明玉校长、陈寒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对新教师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强烈的期许,“教育工作需要有爱心、耐心、细心。”陈寒书记给了新教师这番寄语。然后学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新教师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校情、学情以及各项制度,使新教师能够充分了解学校情况,尽快投入各自工作。校长陈明玉更是结合自己的成长故事、工作经历,对新教师的思想作出指引,帮助新人对未来的职业道路做了初步规划,对部分职场错误进行规避,最后对新人给学校带来的新面貌寄予强烈期待。

本次招聘,是我校继2014年以后首次招聘。年轻教师的加入,优化了我校教师年龄结构,使得我校未来发展符合国家规定的师生比例要求,为我校今后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