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团员纳新大会

2020年11月23日 16:07 团委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中午12点10分,我校在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团员纳新大会。会议由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璐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新团员代表王婷、高思怡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宣读了入团志愿书。随后由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璐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由岳金代表2020年新纳新团员发言。此次共青团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团委共纳新48名团员,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共青团的队伍,从而为学校团委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全体团员在王璐瑶领誓下进行庄严宣誓,宣誓对团的忠诚,抒发努力奋斗的决心,每一句誓言都渗透着团员们内心的激动和自豪。之后,由老团员给新团员佩戴团徽使大会进入了高潮。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责任的授予,佩戴团徽是广大先进青年人生旅途中一个重要里程碑,带上闪亮的团徽与团旗的合影更是定格下了这难忘的瞬间。

大会最后,由学校团委书记段朝霞老师发言。段老师对新团员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他们能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青春和力量,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称号。随后,大会在让人奋进的共青团歌的歌声下,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