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展示学生志愿者风采,热心服务社区居民——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学生志愿者服务队

2020年11月26日 13:47 校办 点击:[]

按照《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大连铁路卫生学校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2020年11月13日,铁路卫校的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为安民社区的居民开展了测血压,护理知识咨询活动。

学校选出成绩优秀的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义务服务活动,每位志愿者身着整洁的护士职业服装,面带微笑,动作标准,技术娴熟,呈现了职业学校的教学成果,展示了学生的职业风采。志愿者们的义务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连连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也与安民社区进一步加强了联络,就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以及为社区居民进行护理技能讲座等活动达成了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