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大讨论"活动在我校火热开展

2020年11月30日 08:33 校办 点击:[]

铁路卫校根据《大连大学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工作方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以专题研讨会的形式,组织教职工进行深度研讨,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铁路卫校领导对“大讨论”非常重视。分组讨论之前,首先召开了全体动员大会,会上校领导逐条讲解王晋良书记的“大讨论”动员报告和孟长功校长的“大讨论”工作安排,并布置了铁路卫校的全员覆盖分组讨论计划,并要求在集中讨论前各科室要进行预讨论,将预讨论结果进行汇总。

2020年11月25日-27日共进行了三场大讨论。大家的讨论主要围绕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目前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存在的“中梗阻”有哪些,如何整改三个议题。各组讨论在铁路卫校未来的办学规模,学生培养目标,学生升学和就业的发展方向,“双师型“教师培养,特色专业设置,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内容相对集中,讨论最热烈。

此次大讨论对于铁路卫校发展来说非常契合,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每一位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场面非常热烈。通过大讨论,每位教职员工能够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从本科室本岗位到全校全局出发,提升内涵,放宽眼界,打开格局,拓展思路。对整个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问题和差距,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更深入,使工作目标更清晰,推进更有力。激励教职员工将讨论与实际行动紧密结合,坚持边讨论边整改,既要解决当前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立完善制度机制。最终把讨论成果融入铁路卫生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各项专项整改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