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大连铁路卫校实习生品德技能双提高赢得医院赞誉

2020年12月07日 14:28 学生科 点击:[]

近日,我校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大连医院实习的11名同学,工作尽职尽责,充分发挥特长,赢得了实习医院领导的高度认可和社会的赞誉。

三个月前,大连铁路卫生学校2017级护理专业的实习生们身穿洁白的护士服,头戴燕尾帽,迈着轻盈的步子,面含微笑步入医院,开始了为期八个月的临床实习。

入院实习期间,正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我校同学按照医院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体检任务,耐心细致,每天为患者测量体温,及时准确掌握患者的体温状况。

几个月的实习,使她们成长了很多。从配药室到病房,从跟随学习观察到逐渐接触各项操作,使她们深刻领悟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除了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护理技能外,还要有高尚的护理职业道德和全面的外语、计算机功底,适应新时代整体护理要求。

2017级英语护理一班的向楠同学在普外实习期间,利用自己的英语优势,在护理外国友人的过程中,用熟练英语与其交流,充分了解患者的感受,圆满完成了护理任务,得到医院领导的高度赞赏和社会的好评。

据悉,我校今年在其他医院实习的学生也表现优异,工作中他们能积极转变角色,热爱护理工作,具有高度责任心,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充分展示了铁路卫校“仁爱慎独,勤学敏行”的校训。每一位实习学生都表示要不断学习,品德技能双提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