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专业基础教研室开展2020年新入职教师试讲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30日 07:42 教务科 点击:[]

根据我校新入职教师培养方案,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2020年12月23日下午,由专业基础教研室组织安排了本年度新入职教师课前试讲工作,使新教师在实践中锻炼教育教学能力。

参加本次试讲的两位新入职老师在试讲前认真学习中职学校教学标准,研究教材,分析学情,精心准备课堂PPT。在试讲中,新教师教态自然,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较规范,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知识水平,得到了教研室各位老师的肯定。

教务科马科长、王科长,专业基础教研室张治俊主任及教研室各位老师全程参与听课指导。新教师完成试讲后,各位教研室评委老师们从她们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讲,对每位教师试讲前的精心准备做出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新进教师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两位老师纷纷表示会正视自己的不足,并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动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学校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希望通过本次试讲活动,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够深入研究挖掘教材内容,不断提高教学基本功,以优秀老教师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学生喜爱的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