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是共产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党员进社区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09:26 党办 点击:[]

2021年7月2日,大连铁路卫生学校35名党员来到所属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安民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是共产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学习“青泥洼桥街道安民社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板和清扫辖区居民楼道。

党员们驻足于庆祝建党百年的宣传展板前,浏览一幅幅“光荣在党五十年”的党员照片和简历,默读一位位党员的“声情告白”,钦佩和赞叹溢于言表。

观看结束,我校党员投入到劳动之中。此次清扫,时间紧,任务重。34名党员分成七个小组,分别清扫了四个网格化管理的28个楼道。从楼道的最顶层8楼清扫到最底层,甚至楼道内的管道,墙壁,窗台,楼道外的邮箱,上上下下,边边角角,全部清理干净,不留死角;喷水、扫地、收垃圾,相互配合。能干、会干!动作快、效率高!社区管理人员一边拍照一边对所有党员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进社区参观学习,楼道清扫,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是共产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社区活动,密切联系群众,激发党员热情,为社区建设作出贡献,意义重大而深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