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大连大学王晋良书记等一行到校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20年01月09日 09:14  点击:[]

2019年12月27日9时,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等一行到我校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明功主持,首先由张祖立部长宣布我校不再与护理学院合署,在大连大学的统一管理下独立开展工作,任命陈明玉为大连铁路卫生学校校长,委托陈明玉校长管理大连市卫生学校日常工作;成立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党总支,任命陈寒为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随后,原大连铁路卫生学校校长现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现铁路卫生党总支书记陈寒、校长陈明玉进行表态发言。最后,王晋良书记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铁路卫校的悠久历史,大学对铁路卫校的发展充满期望,希望铁路卫校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潜心研究,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做好铁路卫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大连大学产业处田晓潮处长、组织部组织员王玉婧及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授级高级讲师、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