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年03月08日 13:48  点击:[]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近期我校认真开展了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3月1日,学校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贯彻落实了《关于大连市2021年中小学校、中职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会议针对师生疫情防控、安全排查、教学条件准备和学生德育工作等进行了重点研究部署。

3月3日和3月5日,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按照《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对校园环境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开学前的各项教学条件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清除消防隐患进行了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对开学前、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校党总支召开了学生德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了《关于组织开展“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和《“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新学期,新气象,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期待全体师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开启新征程,取得新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