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创新发展、砥砺前行——大连铁路卫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9日 09:27 教务科 点击:[]

3月4日下午大连铁路卫校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科、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及全体教研室主任、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教务科及教学督导组围绕学校本学期总体目标,根据本学期工作计划,详细阐述了新学期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部署,并对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解读。

本学期,学校将着眼于课程思政、课证融合和德育工作在课堂中的渗透与融合。聘请专家来校指导,并开展教学(理论和实践)技能培训活动。学校还将通过教学督导、教学观摩和教研活动等途径,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核心素养。

同时,学校将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逐步完善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使集体备课常态化;增加临床教学资源的储备和利用;加快“思政教师名师工作室”“学科教科研团队”“教学创新团队”“教学帮扶团队”和“兼职教师核心课程团队”的创建步伐,力求对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从而取得成效。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工作要求,促进了教学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优质化,加强了教学管理部门与教研室、督导组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励了全体教师积极开拓、创新实践,落实好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