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召开东西部协作交流总结座谈会

2021年04月29日 14:40  点击:[]

4月29日,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召开了东西部协作交流总结座谈会。参加本次交流协作行动的新疆石河子卫生学校教师、大连铁路卫生学校负责对接的相关部门教师和学校领导参加了总结座谈会。

新疆石河子卫生学校学生科科长周芳园代表三位教师进行了书面发言,他在讲话中重点谈到了三位教师在协作交流过程中的收获。他说,参加本次协作交流的三位教师重点采取了课堂听课、观摩实训、互动交流、参观校园等形式,通过两周的交流大家收获满满。从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实训基地建设、理实一体化学习模式、技能大赛选手培训、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数字化校园建设、“三进两连一友”学生特色管理模式、法制副校长配备、招标采购、资产管理等诸多方面开展了学习交流,三位教师均表示协作交流收获颇丰,成效显著。参加对接的大连铁路卫校教师分别介绍了协作交流情况,也表示收获很大,通过交流双方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双方都毫无保留的把教学、管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拿出来分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校长陈明玉对本次交流协作行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本次交流协作行动圆满结束,双方教师要把收获应用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本次交流协作是双方今后进入更深更高层次交流的起点,相关教师要互留联系方式,紧密联系,结成对子,互帮互学,为两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两校正在筹划大连铁路卫校赴新疆石河子卫校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行动,实现师资互派的愿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