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国庆佳节 共度良宵——我校组织国庆征文展

2020年10月18日 20:50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我校组织同学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观看CCTV1的国庆晚会。

同学们通过观看国庆晚会,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中国梦,祖国颂”是国民对中国未来的路充满自信;“守护”是举国万众一心守护960万平方公里的神圣土地;“少年中国说”诠释了我中华儿郎内心的雄心壮志。

观看晚会后,每位同学都有所感悟,有所期待,并立志有所改变。他们用自己的笔写下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也记下了对祖国的忠心与热爱。

这不仅仅是一篇文章,更是我校学生们的心中热血与精神。也许我们现在不是很强大,也许我们现在不是很成功,但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是为社会做出奉献的人,成为一名无私奉献、尽忠职守的护理人员,信守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