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实习>>招生信息>>正文
招生信息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2020年01月13日 14:40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是隶属于大连大学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坐落于大连市中山区中山广场东侧,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现在校学生1000余人,教职工12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92人,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28人、本科学历81人、“双师型”教师34人。学校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建有1万余平方米护理实验实训基地。拥有基础护理、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老年护理、中医护理等实训室,还拥有ICU模拟病房、模拟手术室、医学基础实验室、形体室、微机室、图书馆、阅览室及多媒体教室等。

二、招生计划

1. 招生计划

护理专业,招收40人,学制四年;3+2高级护理专业,招收64人,学制五年;涉外护理专业(英语方向),招收80人,学制四年。

2.招生对象

辽宁省内应届初中毕业生,英语考生。

3.录取方式

(1)根据升学考试所填志愿择优录取。

(2)考生可凭中考成绩单到学校报名择优录取。

4.身体要求: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三、收费及奖学金政策

1.免收学费。

2.住宿费每年400元。

3.学生可根据自身条件申请助学金,评选奖学金,同时学校为困难家庭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四、毕业去向

就业去向为医院、诊所、老人院等。毕业生也可参加升学考试考入高等学府或出国留学、就业。

五、联络方式

联系电话:0411-82829710 学校网址:nursing.dlu.edu.cn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鲁迅路24号(大连市中山广场与三八广场之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