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珍惜幸福 圆梦中华——我校举办庆祝国庆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16:04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伟大光荣、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气氛,我校由团委组织一系列庆祝国庆活动。

一、画笔颂中华。为使学生铭记历史,弘扬爱国精神,我校向各班征集绘画剪纸作品,在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表露出每位同学对祖国的热爱。

二、书写爱国情。我校组织同学们书写摘抄古人的爱国诗词,使其感受他们的爱国精神,不仅让同学感受传统文化,而且使同学们摘录的过程中体会他们内心中对国家、对民族的热爱和一腔热血,相信通过诗词的传承一定会引起同学们爱国的共鸣。


不仅如此,同学们还以手抄报的形式 ,为同学们介绍伟大祖国的历史和文化,让人耳目一新,每一份手抄报都是同学们心血的结晶,更是对国家未来的期盼。

三、喜迎国庆,欢颂中华。我校还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国庆朗诵诗会,全校各年级同学积极踊跃参与,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准备,他们以高昂的状态投入到每一首诗的诵读之中,每位同学都在台上抒发着对华夏血脉的自豪。

同时,在团委的组织下每班同学通过vlog的形式说出自己对国家的祝福,为中华庆祝,为祖国献寿。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我们所站立的地方,是我们共同的祖国!今天的和平生活,是因为我们共同有这样一个坚实有力的后盾。身为中国青年,都应该努力成为一束光,使我们的祖国成为一轮闪耀的太阳!让世界叹中华之崛起,华夏之强大,感吾辈之自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