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培训会议

2020年10月26日 15:14 团委 点击:[]

2020年10月25日,晚6点30分我校由团委组织在五楼教师休息室举办关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培训”的会议。部分支部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与讨论。会议主要内容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会上,团委副书记王璐瑶向同学们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与党中央致词。因教室里没有多媒体设备,所以同学们通过手机联网观看学习内容,虽然条件艰苦,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十分端正。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力争在学习生活中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

同时,此次会议中展示了中华全国学联代表大会工作内容:即聚焦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强化价值倡导,服务同学精神文化需求、助力学习成长,服务同学全方面发展需求。

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每个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都应该坚定马克思列宁主义信仰。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道德情操,树立自己的远大抱负,激发自己的内在潜力,通过不断奋斗,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