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企业推介进校园,校企联动促就业

2021年06月24日 15:33 招就办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专业与产业对接度,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2021年6月22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校园企业推介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一和慧享福长者照顾之家大连地区负责人仇祝军等一行6人受邀来访,本次推介会由大连铁路卫生学校招就办主任王德珩主持,学校全体2021届毕业生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本次参会企业的遴选是按照“学校搭建平台重点推荐,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的工作原则,在十多家有招聘意向的企业中重点筛选了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两家企业来进行就业说明。

推介会现场气氛活跃,两家企业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介绍公司的概况、发展空间、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等学生关心的问题。通过企业讲解,让学生了解企业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为学生顺利就业搭建平台。

近年来,大连铁路卫生学校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技能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办学理念,积极关注护理人才社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模式,以适应岗位需求。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职业认知和职业定位,也为企业参与学生培养过程拓展了途径和方式,更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专业与职业的无缝对接,推进了产教融合,使校企合作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