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为校学生干部授戴身份牌的仪式

2020年09月10日 21:25  点击:[]

9月7日中午,我校团委以及学生会18级、19级学生干部在一楼大厅参加为学生干部授戴身份牌的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段朝霞老师和年级主任杨明钊老师主持。

首先,两位老师对学生部的同学们一直踏实肯干和辛勤付出的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做好同学的表率,规范工作方式,培养奉献精神,主动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加强互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期间杨老师与段老师为各学生部长佩戴身份牌,各学生部长为每一位干事佩戴上了身份牌,金色的牌子戴在学生干部的胸前,既代表了一种责任也代表了他们的骄傲。

仪式结束后,各学生干部有了更高的积极性与工作热情,并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多的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