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心中的最美兼职教师

2021年05月19日 14:31 学生科 点击:[]

 

“柔情的双手,迎接生命的希望,温馨的话语呼唤健康在起航。”她,在我们同学眼中,如同一本百科全书——智慧、仁爱,似乎所有的护理知识与技能都深深的印在她的脑海里;她,讲解清晰、流畅,操作严谨、规范,在她的课堂里一切都得心应手;她,如同一位端庄的女神,站在那里,就自带一种护理人的飒爽英姿。她就是我们的急救护理技术实训指导老师,来自大连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的护士长杨秀梅。

“拯救生命,呵护健康”,这是我们护理从业者的誓言和追求。急救护理技术课是护理专业重要的必修课,我们喜欢这门课程。这是因为,每次的急救护理实训课都是由杨秀梅老师给我们作示范,作指导。从她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职业护士的医者仁心。杨秀梅老师专业知识丰富,操作技术娴熟,更重要的是她热爱护理事业,关心、爱护学生,细心、耐心的指导和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这些都让我们对她由衷的敬佩。她如春天的阳光,温暖着我们每一位同学们的心。

课堂上,我们的每一丝细节都落在杨秀梅老师眼里。她一步步的指导,一遍遍的演示,从不会觉得教我们很累。她告诉我们,即使这是模型人,你们也要认真仔细的去核对、评估,将他当做病人一样。杨秀梅老师身上的很多优点都值得我们学习,仔细、认真、负责等这些都是作为一名护士该有的品质。我终于明白,一名护士要多优秀才会成长为一名护士长!我们也感谢学校,为我们请来这么好的临床一线教师,手把手的实训指导,让我们收获满满。

杨秀梅老师,您是我们18护3班所有学生的榜样,希望未来的我们会和您一样优秀,我们会为之努力、拼搏、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