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研究制定在线教学工作预案

2020年02月09日 12:49  点击:[]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类学校面临延迟开学的困境。为保证学校“停课不停学”,大连铁路卫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学校在线教学工作小组,责成教务科牵头,拟以在线教学为主要模式,按照学校专业特点,初步制定了工作预案。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在网上开展了以“停课不停学”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每位任课教师制定出本门课程的预案,引导学生利用网络在线学习。专业基础课、专业理论课程的教学工作计划通过“雨课堂”远程直播方式开展在线教学。公共基础课根据学科特点,教师拟通过班级微信群,利用语音、视频等形式,开展教学活动。

        学校计划利用开学前这段时间,认真开展网上授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完成“停课不停学”的工作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