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2020年08月25日 15:20 宣传部:李慧子 陈昌盛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多次强调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对此我校团委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从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议精神,并深刻体会到粮食来之不易,我们需要倍加珍惜!

 

 

在校团委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求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相关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讨论。为了加深同学们的学习印象,校团委又组织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18级、19级在校生共交68份手抄报。

    同学们通过上述一系列活动加深了节约意识,在生活中要坚持科学点餐、理性消费,拒绝铺张、杜绝浪费,培育“舌尖上的美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养成“够吃就好、剩余打包”的好习惯。努力从我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聚合崇俭抑奢的社会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