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口腔护理方向招生宣讲推介会简讯

2020年10月16日 17:47 教务科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精准对接,加快校企协同育人工作步伐,2020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成功组织了一场职业技能培训(口腔护理方向)招生宣讲推介会。2019级全体学生,教务和学生科负责人及各班班主任与会。

本次宣讲推介会邀请了我校合作单位“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五人参加,并由公司的教学团队张琼元老师围绕市场用人需求,公司制度、文化和服务职能以及口腔护理教学实践等方面作了概要阐述,然后,团队的三位学员结合自己工作和实习经历利用PPT图片和视频进行了说明和展示,通过现身说法介绍了口腔护理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以及薪资待遇等,充分体现了口腔护理在各级各类口腔诊疗机构中的重要作用和整洁温馨团队合作的工作氛围。通过在口腔护理岗位上的学习和工作实践,树立爱岗敬业,实现自我价值和追求,提升了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口腔护理工作的热爱和向往。

通过本次宣讲推介会,使我们师生对大连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口腔护理这个专业方向无论是职业能力还是岗位需求又有了重新的认识。

此次会议在师生中反响热烈,越来越多的同学对相关职业技能证书培训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关注、了解相关的培训信息,同时,纷纷表示希望在校期间做好知识和能力的储备,积极参加培训,提升自身本领,为未来就业和创业拓展渠道,增添更多的选项,实现自我价值。

(2018级、2020级各班由于会场座位有限采用会后观看视频形式,由班主任组织学习宣讲会的主要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