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致全校女性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1年03月08日 13:04 工会 点击:[]

 

全校女教职工: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新年的气息尚未消散,我们又迎来了女同胞自己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值此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总支、校领导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全校所有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党建群团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呈现稳中趋好、有所突破的良好发展态势。全校广大女同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着力创业创新,广泛建功立业,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特别是在我市两次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广大女同胞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要求,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到停课不停学。不愧为教书育人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面临着新的挑战,积蓄着新的力量。女同胞们,让我们乘着学校改革发展的风帆,带着腾飞的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最后,再次祝愿我校全体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