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辽宁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工作正式启动

2021年03月19日 15:53  点击:[]

根据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相关通知,我校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管、以赛促建”的宗旨,通过学校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锻炼队伍,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强化护理专业的技能素养,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高度重视省赛工作,在人员和实训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布置和准备。教务科按照大赛相关要求和护理专业的教学安排,迅速组建了由王丹凤为指导教师和实训中心教师及宁宇、于金潺两位参赛选手构成的训练团队。

2021年3月17日,由教务科牵头组织护理专业相关教师对此次省赛比赛项目和竞赛标准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学习和解读。同时,对参赛师生进行了训练前动员: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志存高远、克服困难,积极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在比赛中收获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