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校企合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19日 15:54  点击:[]

2021年3月17日下午,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一应邀来我校,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问题进行座谈。我校校长陈明玉,学校招就办、学生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会上,双方回顾了已有的合作成果,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介绍了“专业牙齿清洁护理”(PMTC)项目。双方围绕该项目,从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综合实践课程的开发、面向社会的公益性宣教以及学生职业礼仪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中职升学延伸合作进行了探讨。

我校自2020年9月与春和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目标制定、实践教学开展、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多次交流和探讨。本次校企合作推进会,是学校深入探索产学研良性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我校培养特色人才、丰富办学内涵,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互动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