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领导走访大连慧享福长者照顾之家

2021年04月22日 15:50 招就办 点击:[]

为深化校企融合协作、进一步拓展我校护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拓展学生就业视野与渠道,2021年4月20日下午,校长陈明玉和我校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三人应邀赴大连慧享福长者照顾之家参观调研。

慧享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起源于2005年同策集团养老事业部,成立于2016年。该公司专注大健康行业十余年,是专业从事康养投资、大健康策划、养老运营、培训的独立公司。公司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员工数量近千人,业务涉及大健康投资、养老运营服务、康养项目咨询、养老行业人才教育培训等多个板块。

在大连慧享福长者照顾之家负责人仇祝军的陪同下,铁路卫校一行三人参观了基地内社区医疗综合体、社区养老综合体、家门口养老服务站、智慧养老平台、养老护理技能培训中心等。对基地先进养老理念、养老人才技能实训、医养康养结合等功能有了更直观、更感性的认识。

参观居家养老设施

随后,双方就未来养老服务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校长陈明玉介绍了学校护理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学校未来人才培养构想。双方就养老护理人才培养、如何引导学生了解老年护理工作,以及今后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铁路卫生学校未来会将培养养老护理人才作为发展方向,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融入老年照护内容,不定期组织学生去养老机构进行职业体验,让学生走进养老,了解养老护理事业。今后,学校还将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开展老年照护公益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