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大连铁路卫校与石河子卫校继续开展职业教育东西部协作行动

2021年04月22日 15:3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大连铁路卫生学校与新疆石河子卫生学校援疆对口帮扶协议》,推进职业教育东西部协作行动,4月20日,大连铁路卫校与石河子卫校在大连铁路卫校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协作对接会。大连铁路卫校校长陈明玉、党总支书记陈寒、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连交流的石河子卫校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明玉校长介绍了大连铁路卫校的沿革和学校基本情况,对本次东西部交流协作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陈明玉校长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职业教育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行动对接的各科室负责同志要认真筹备,积极推进各项交流协作内容的落实,交流双方要取长补短,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会后,参加交流的石河子卫校三位教师参观了学校护理实训基地,他们对基地的设施设备的先进性、对基地模拟医院情境的真实性等方面表示了赞赏。

本次来连交流的三位石河子卫校教师是来自学生科、基础护理教研室和信息技术办公室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他们将在学校交流学习两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是双方签署的对口帮扶协议的重要内容,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本次人员交流必将结出丰硕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