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召开庆建党一百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5月20日 13:46 团 委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共青团自身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青年团员和团支部中弘扬先进,树立榜样,推广经验,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近日,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庆建党一百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总支书记陈寒、教务科长马恩龙、党办主任杨敏、团委书记段朝霞出席了会议,学生科教师、班主任老师、学生团员和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由团委书记段朝霞宣读表彰名单,并由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证书。

颁奖期间,18级护理四班团支部的刘雨岚、邱桂、王惠莹为大会带来朗诵作品《红色的七月》,她们每一句都饱含深情,句句扣人心弦。19级护理二班团支部的张子轩带来诗朗诵《百年颂歌》,歌颂了党的百年沧桑与辉煌。各年级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代表共同齐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展现了团员们对未来国家发展的信心与奋斗的勇气。

颁奖结束后,由荣获校“红旗支部”的支部代表针对如何有效开展支部建设进行了支部建设展示。

最后,由团委书记段朝霞做总结讲话,她阐述了中国共青团自从诞生之日起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号召同学们身为光荣的共青团员要肩负起历史的责任与使命,不断追求进步,做优秀青年的先进代表,真正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