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积极组建青年突击队 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2021年11月24日 10:08 团委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打赢防疫攻坚战,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团委迅速响应党的号召组织校内学生青年团员、团干部建成校内青年突击队,积极有序的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的担当。

青年突击队一直以来都是青年学生锻炼成长的熔炉,承载着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展现出积极的工作热情。青年突击队队员走到哪里,奉献就在哪里。由于校园封闭,为了较好的满足同学们日常生活的需要,学校紧急开办了小卖部,却急需管理人员。面对繁重、复杂的工作任务,我校青年突击队成员纷纷主动请缨,前去帮忙搬运货物、清理货单,帮助购物的同学核对购买物品和金额。除此之外,青年突击队成员们不辞辛苦天天为32名隔离的同学送一日三饭、定时送热水、送新鲜的水果。在每一次的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青年突击队配合教师积极组织同学做好核酸检测,经常工作到凌晨之后。为了舒缓同学们的精神压力,突击队员们积极安排同学参加各项学校活动。总之,在封闭校园里的各项任务中,都会出现青年突击队的身影。突击队员们的奉献与付出,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更增加了战胜疫情的勇气。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校的青年突击队在校领导和老师的统一指挥下,继续科学、有序的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李大钊曾说过,“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疫情的战场也是砥砺青春的舞台,我校青年突击队将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与疫情的角逐中去,在战疫中锻炼成长,为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