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关于严明国庆期间纪律作风 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的通知

2022年10月01日 13:51 党办 点击:[]

各党支部、各科室:

国庆将至,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担当和作为全面履行当前疫情防控与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既要带头严守纪律,又要严负其责,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模范遵守市新冠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市教育局、大连大学党委及学校各项指令要求,自觉投身基层,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和支持居家隔离、辖区管控、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典型案例,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自警自醒自重,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严明纪律要求,倡导文明过节

各支部、各科室要聚焦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问题开展教育提醒,以严明的纪律纠治“四风”。重点提醒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借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收钱敛财、餐饮浪费等突出问题。围绕隐形变异,重点提醒通过快递物流收送礼品礼金、发电子红包等问题。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规定行为,推动勤俭过节。一经发现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纪律要求问题快报快查快处理,点名通报曝光,强化警示震慑。

三、加强综合治理,大力弘扬新风正气

牢固树立系统思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纠树并举,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发挥“清风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凝聚意志力量,激励担当作为,统筹推进营商环境监督行动高质量开展,推动基层政治生态全面净化,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党总支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

2022年9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