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春光三月 “锋”暖心扉 --大连铁路卫生学校党总支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清扫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15:30 党办 点击:[]

 

 

 

 

春风拂三月,“锋”暖沁心扉。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下午,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安民社区,与社区同志一起对居民楼内卫生和楼外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周边的枯枝败叶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美化了社区环境,温暖了住户居民。虽然刚入三月,室外气温很低,却丝毫没有阻挡我们劳动的脚步和无私奉献的热情。

劳动中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楼道内空间狭窄,清扫时尘土飞扬,同志们不怕累不怕脏,挥洒汗水分工协作、积极配合,不仅营造了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也激发了大家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身边环境的新风尚。

今天,”雷锋”早已不再是一个名字,而是一种信念,以奉献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撰稿人:苗丹

审核人:谢铁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