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大赛引领,强化技能,提升实训水平——大赛培训成果汇报展示

2020年11月20日 07:35 教务科 点击:[]

2020年11月18日下午,作为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中职组)代表队,我校训练团队在学校体育馆为全体同学呈现了参赛项目的汇报展示,此次技能操作大赛有心肺复苏、静脉输液、右踝关节扭伤包扎、轮椅运送四个参赛项目。

汇报展示由我校基护教研室邵英杰主任主持和指导,基护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点评,2017级普护班林奥、英护班于月两位参训选手分两场进行汇报展示。

通过此次汇报展示,在提升选手竞技水平、锻炼比赛心理素质的同时,将大赛标准及技术操作要领传达给全体师生,由全体师生检验我校大赛的指导和训练成果,促进我校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引导护生崇尚南丁格尔精神,营造技能成才、技能强国的氛围,培养能够顺利进入护理岗位、胜任临床工作的护理人才。

此次汇报展示,在全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教师的精准指导和学生精彩技能展示,使广大师生对健康照护能力、应急处理能力、爱伤观念及人文关怀职业素质等护理职业能力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同时,通过大赛的标准引领和强化训练,也为我校护理专业教育教学实践探索和改革提供了强劲动力,为今后我校“以赛促训,以训促教”,通过大赛锻炼师资队伍,提升培训水平,实现为社会输送高质量、实用型、技能型护理专业人才提高质量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