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社团活动成果展示大会

2020年12月17日 15:09 团 委 点击:[]

2020年12月9日下午3:00-4:30,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社团展示大会。校党委书记陈寒、校长陈明玉、团委书记段朝霞、各社团指导老师、学生科相关老师等出席了大会。学校社团是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要阵地,为有效保证每位同学至少参加一个社团,校团委开设了丰富的社团活动。此次大会中共有15个社团参加了展示,并对积极参加社团活动、表现突出的优秀同学进行了表彰。

在活动展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大会气氛热烈,此次展示既是同学们一学期认真参与的生动体现,也是社团指导老师们倾心付出的最好展现。期待日后,学校师生更加齐心协力建社团,从而有效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学校的德育发展,实现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德育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