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校新闻>>正文
学校新闻

关雯月同学参加征文比赛并获奖

2021年03月26日 15:12 学生科 点击:[]

2021年1月,大连铁路卫生学校2018级护理3班关雯月同学参加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与健康》杂志社举办的“健康中国行动作品征集活动”。她的参赛文章《向最美逆行者们致敬》,荣获“征文类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NO:202101719)。

图一:关雯月同学及获奖证书

《向最美逆行者们致敬》这篇文章描写了在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们的英雄事迹,赞扬了最美逆行者们舍己为人、身先士卒、勇于献身、不惧疫情凶险的精神。作为未来的白衣天使,关雯月同学在文章中特别记录了大连铁路卫校的校友们抗击疫情的英雄事迹。无论是本地抗疫,还是驰援抗疫,铁路卫校毕业的白衣天使们勇敢的战斗在第一线,救死扶伤、无畏无我。她们践行了初入卫校时的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她们是全校师生的骄傲,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她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我们要向她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图二:驰援抗疫的我校毕业生(部分)。从上至下从左到右分别为:张钰卿、王月龙、赵伟烨、臧哲、吴坤、孙亚囡和鲍策、李霞、王颖。

此次关雯月同学参加征文比赛并获奖,与她平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乐于奉献,并且喜欢阅读和写作分不开。希望同学们通过她的文章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也像关雯月一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参加征文比赛等,让自己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姿,让青春闪亮多彩!

图三:疫情期间,关雯月同学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清除小区内积雪。

 

关闭